顾久安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全职男神x你】当你重病(叶/翔)



  ooc归我了 。

 私设女主癌症梗。玛丽苏的很但是实在不知道写啥了。


  如有撞梗。那我就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怂。


  头一次尝试写这种的,所以我压根就不会。凑合看吧…

————————————————



【叶修】

  你的身体一天比一天要差了。叶修也终于察觉了不对劲。因为你背着他自己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多。尽管你是去医院。

  “把你藏在身后的东西给我。”他少有的严肃。朝你伸出手。

 你摇摇头。觉得还是可以倔一下。

  “给我。”叶修的语气越来越严肃。没办法,你还是把你身后的病历卡给了他。

  “什么时候的事?如果不是包子看你回来的时候鬼鬼祟祟的你还要瞒着我到什么时候…”叶修坐在你身边,细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你自知骗不过他,说话之前眼眶先红了:“阿修…我不想离开你啊…”

  他把你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的拍着你的背:“别怕…会治好的。哥陪你去医院。你可要陪我一辈子。千万别离开我…”

  你窝在他怀里,听见他很小声的说:“求你了…”



【孙翔】

  “你就这么不信任我!所以宁愿自己去医院都不肯告诉我你怎么了是不是?!”

  孙翔少有吼了你,病历单因为他手的收紧而变得褶皱不堪。

  “我不想让你担心…而且你也忙……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你脸色煞白的坐在沙发上,不敢看他,“而且,你比我小一岁呢。我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些。”

   孙翔的声音有些颤抖,连着操作着斗神一叶之秋的手也在颤抖,他忍不住抱住你,你能感受到好像有热的液体滴到了你的脖颈上。

  孙翔哭了。

 “我才和你在一起没多久啊…”他的声音闷闷的,“我还想让你看到我用一叶之秋打赢更多的比赛……我还没和你求婚…你不能死知不知道!”


你从他怀里坐直,被他假装凶巴巴的样子给逗笑了,伸手揉揉他的头发:“二翔和姐姐说,怎么哭了啊?”

  “我在和你说很严肃的事!你必须,给老子好好治病!”

 孙翔说着说着直接就站了起来:“现在就去现在就去…啊!!”


  你看着他因为着急而不小心撞到壁橱吃痛的样子,嗤嗤的笑了出来。

  孙翔瞪了你一眼,想说什么还是闭了嘴:“你是病号。等你好了再算账。”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