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久安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叶修x你】我的男孩,生日快乐

     叶家双子生日快乐。恭喜老叶23了!!!

(叶秋:我得到的不是祝福,是深深的敷衍)

  惯例:ooc是我。

  今儿是个叶修独篇。天大地大过生日的最大。晚上八点腾讯有直播 ,列位记得去看啊

———————————————————


  今天的你并没有睡懒觉。早上你起来的时候叶修还处于深深的睡眠里。如果让他知道你五点半就起来了的话,他一定会很吃惊并且要看看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了。

   为什么今儿就起这么早呢?因为叶修这个家伙过生日了啊!!

 

  算算你已经和他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三年了。三年前的叶修在5月29日,他的20岁生日当天和你表个白。答应了他的你在知道那天是他生日的时候直接愣住——没有礼物。但是叶修并不在意。说,二十岁的生日礼物很特别。是你。


一转眼他都迎来了他的23岁生日了。你一翻微博,“叶修0529生日快乐”已经被顶到了热搜第一。微信和QQ群乌泱乌泱的99+,全是“祝叶不要脸23岁生日快乐🎂”。


  放下手机的你开始发愁。自己究竟要送他点什么礼物?

   

  蛋糕!!自己给他做的蛋糕!!!

   你的脑海里突然就冒出来了一个想法。为什么不能自己做个蛋糕给他吃?!


  说做就做。但是要去蛋糕店去做。光靠自己可属实有点弄不明白。

 于是 你赶快洗漱打扮好,趁叶修还没起的时候轻轻悄悄的离开家去做蛋糕。


 蛋糕这东西真不是你这种手残能上手的。在蹭了一身面粉之后的你默默念叨。


  “喂?媳妇儿?你哪去了?我这一起床你人就不见了?”

  你接到了叶修的电话。电话对面的男人语气里全是焦急。自己媳妇儿要是被拐跑了可咋整啊。

  而你此时正在往烤好的蛋糕上抹着奶油,你夹着手机只说了一句“你先自己弄点吃的啊我晚上回家”就挂了电话。留着对面的叶修一脸懵逼。


   做完蛋糕已经是下午五点半了。你拎着蛋糕往回走的时候路过了一家男装店。看着里面的一件风衣,你出了神。满脑子想的都是如果叶修穿上这件衣服肯定好看。H市现在天天刮大风,还不如买一件给他。

   想到就做到。你进了服装店,直接刷卡包装带走了那件几乎花了你一个月工资的风衣。


    晚上七点的时候你终于带着蛋糕衣服和一堆小吃回了家,此时的叶修正在屋里开着自己的生日直播。

   此时的弹幕正疯狂的刷着——

 “我刚刚听到有开门关门声?!是不是我幻听啊!”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听见了。”

 “+1”

“+2”

“+1008611”

…………

你完全不知道叶修在干嘛。把好吃的给装好盘,又把蛋糕摆好。朝里屋喊了一声:“阿修!吃饭啦!”


……然后直播间又炸了——

“刚刚是个小丫头的声吧?!我没听错吧?!”

“幻灭啊!修修家里有姑娘!”

“一定是朋友。好朋友(自我催眠ing)”

“不可能。”

“楼上的你太狠了。”

………………

叶修看着弹幕,唇角向上扬起:“啊。不要猜了。那个小丫头是我未婚妻。”

接着他就看着直播间里一堆小姑娘的少女心破灭。

  

 过了二十多分钟叶修才关掉直播从屋里钻了出来。

 

 “阿修,23岁生日快乐。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认真的看着面前的叶修,“快,许个愿!”


 叶修对着点燃的蜡烛,郑重其事的许了个愿。


  “希望喜欢我的人,可以永远年轻。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可以一生顺遂。”



     外面放烟花了。

    叶修,生日快乐啊。



——————————————

这是个烂尾的甜饼。因为我要上课了所以突然没思路。老叶啊,生日快乐啊。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