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久安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全职男神x你】当你做噩梦突然醒过来要抱抱时(1)【叶修篇】

   做噩梦了。梦里的你正经历着小时候经历过的那场惊险——

  那年八岁的你贪玩,和当时的朋友去铁路边上玩。结果脚别在了铁轨里。在火车快过来的时候被朋友给一把拽了出来捡了一条命。

   梦里的你没有现实中那么的幸运。任凭你怎么努力也没把脚拔出来。火车声越来越近。你下意识的求助你的好友。结果她突然消失不见。你被疾驰的火车碾过去……

  你猛然间惊醒。冷汗湿透了衣服。坐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想平复一下自己害怕的心。

    叶修不在身边。你看了眼表。正好是抢Boss的时间。

  叹了口气,你还是决定先不打扰叶修了。拿起床头的水杯想喝水,却发现自己的手因为噩梦吓得直抖。

  

  “砰——”

  是玻璃杯摔在地上碎成一地碎片的声音。


 叶修听见屋里突然传来的声响,直接和耳机对面的包荣兴来了句:“接下来你带吧。我去看看你们嫂子。”然后就回了屋。


  一进屋的叶修看见了什么呢?看见你蹲在角落里盯着一地的碎片和水渍瑟瑟发抖。


  “怎么了宝儿?!谁欺负你了?!还是…做噩梦啦?”叶修去拿东西收拾一地的残局也不忘打嘴炮调侃你。

  “阿修…抱抱我…拜托…”你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声音里全是委屈。甚至还带上了哭腔。


  自己媳妇儿都快哭了还不哄那还是个爷们儿吗!

  叶修赶紧把手中的拖把丢到一边去 。坐到床边抱住正瑟瑟发抖的你。

“别害怕。哥不是在呢吗。跟哥说说,做什么噩梦了?”叶修轻轻的揉揉你的头发。

 你也从刚刚的过度紧张中缓过神来。紧紧的抱着面前搂着你哄的叶修。

  “阿修…我梦到小时候了…”你断断续续的讲着自己的噩梦。叶修也是难得的没开启调侃模式静静的听着。

 “怕什么。都是小时候的事了。我家宝儿福大命大。根本不会有事。知不知道。”叶修的声音沉稳好听,毫不夸张的说,对你来说那声音像是夜空里明亮的星星。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留在哥身边。别把自己的委屈难过憋在心里边。”

 “哥也想替你分忧。”

 你是在叶修的怀里睡着的。有他在你果真就没再做过噩梦。


  而兴欣的一众人等发现自己老大撂下一句陪嫂子的话之后那一宿都没再出现过。


 只有叶修知道自己那一夜都没睡,陪着自家的小姑娘。怕她再做噩梦。


  “唉。哥的小丫头,什么时候才能记得梦醒了就都不是真的了呢?好梦除外。晚安。”

——————————)


叶哥晚安!!!我爱你!!(别在意为啥我是早上发的(゚Д゚)ノ)






评论(2)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